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剑指大满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0:52 重庆晚报

  在打破世界纪录回到上海后,一周来刘翔未做更多的调整,而是积极投入到9月份密集赛事的备战之中。根据赛程安排,刘翔将在9月10日、16日、23日分别参加雅典世界杯、德国世界田径大奖赛总决赛和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三项赛事。刘翔昨天表示,到时将会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争取最好的名次。

  本周一,刘翔在上海莘庄基地开始了破世界纪录之后的新一轮训练。在头两天里,
主要以低运动量的调整和恢复为主。但从周三开始训练量就逐渐加大,此时正逢上海高温季节,体力消耗很大,但刘翔都能很好地完成各个项目的训练计划,用孙海平的话说是“总体效果练得不错,一切正常。”

  孙海平透露,这一周刘翔身体状况还是比较疲劳,刘翔推掉了不少活动,训练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谈到9月份的三大赛事,孙海平认为,刘翔尽管是奥运会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但毕竟还缺少世界杯和世锦赛的金牌,刘翔现在的目标应该是实现奥运会、世界杯和世锦赛的大满冠。

  陈宏(本报上海电)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