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央视出资200万转播12场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0: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央视以200万人民币买下12场中超转播权,并非像外界炒作的零转播费那样。

  中超联赛受世界杯后遗症影响,观众人数锐减,恰逢央视本周末正式转播中超,外界纷纷猜测中国足协为救球市而免费送央视转播权。记者昨天得到准确信息:央视以200万人民币从上海文广买到剩余12场中超转播权,平均每场16万,比央视转播甲A时的单场14万还高出2万人民币。

  中国足协向记者证实,央视回归是双方共同利益的驱使,只有进行合作,才能更好利用中国足球资源。早在今年年初,央视就有转播本赛季中超的计划,当时全年开价是200万元。后来中超联赛进行到一半后,双方再谈时,中国足协要价仍然是200万元。直到6月14日中超公司董事会会议之前,共剩余12场中超联赛,中超公司的要价仍然是200万。眼看中超所剩无几,央视最终答应了200万元的价格。(胡平)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