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上海“德比战”战平 厦门令大连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0: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上海联城队22日晚在中超第19轮比赛中以1:1与上海申花队战平。至此,申花与联城两支同属上海的中超球队在今年的两场“德比战”中均战成平局。而厦门蓝狮队则1:0小胜大连实德队,取得三连胜。

  上海“德比”在联城队主场上海源深体育场进行。比赛开始后,两队拼抢凶猛,从局面上看,申花队稍占优势。两队上半场均未进球。下半场开赛仅5分钟,联城队5号德拉尔
多中场任意球直接吊入禁区,门前混乱中,联城队8号蒂亚戈在近距离内抓住机会,踢入一球。

  申花队丢球后大举进攻,后防前压,差点被联城队抓住机会反击成功。第57分钟,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用孙祥替换下于涛。第60分钟,孙祥开出任意球,外援拉米雷斯赶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用头球破门成功。

  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结果如下:沈阳金德队2:1胜西安国际队;深圳金威队0:3不敌山东鲁能队。

  积分榜上,山东鲁能队以45分一枝独秀,北京国安队以31分排名第二,长晚

亚泰队以30分暂列第三,老牌劲旅大连实德队积24分,排名已经掉到第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