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波尔塔下周三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0:11 新京报

  辞职后将积极准备参加新主席大选

  本报讯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昨天宣布,他和他的董事会将在下周三正式停止工作,以配合巴塞罗那即将举行的新主席大选。

  “我和我的同事们将在最近停止手头的工作,以配合俱乐部的主席大选。但是我想
说的是,我们所做的计划和方案绝对可以让我们获得连任。我对这一职位还有兴趣。”拉波尔塔在上周五的一次紧急会议后,马上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在上周三,三名俱乐部的成员突然提出,拉波尔塔已经在任四年,按照俱乐部的条例,应该进行主席大选了,他们的提议得到了地方法院的支持。事实上,拉波尔塔的合法期限,在今年6月30日已经结束了。

  “现在在司法的干预下我们的局面很被动,我除了辞职没有别的选择,我们都知道,秩序是用来遵守的。”拉波尔塔说,“我现在惟一希望的是这件事情不会让球队内部有什么波动。我们都理智一点,我想这会是俱乐部历史上又一个伟大的时刻。”

  根据俱乐部章程,整个大选将有34天的准备时间,此后,各候选人正式宣布自己的计划,然后又有17天的拉票时间。届时,新一届主席人选将会揭晓。

  撰文/刘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