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杰卡尔德还没吃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0:11 新京报

  赞布罗塔和图拉姆之后还要引入尤文图斯球员

  本报讯巴萨已经得到了赞布罗塔和图拉姆,但是里杰卡尔德却表示他还不满足,他还在密切关注着转会市场,特别是关注尤文图斯那些即将离开的优秀球员。

  “首先我们必须为球队新来的优秀成员感到高兴,然后我们必须注意,转会市场上
还有许多人是应该属于巴萨的,我们还不能停手。”里杰卡尔德在巴萨的官方网站上这样说,“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永远不会关上它的大门,我们现在有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你永远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情将发生。”

  巴萨在上周四刚刚用1900万欧元引入赞布罗塔和图拉姆。“我们签了两名球员,他们能带给我们很多东西。有了他们,巴萨会变得更加强大,因为我们要面对漫长又艰难的新赛季,有许多比赛,无数的挑战,有充足的球员对主教练来说是幸福的事。”里杰卡尔德接着又分别夸这两名球员:“赞布罗塔是伟大的球员,他在过去几年里显示出让人惊讶的良好状态;图拉姆我就不用赘述了,他已经赢得了一名球员可以赢得的一切。”

  里杰卡尔德也强调了球星的作用:“拥有这些高水平的球员,我会很放心,因为他们知道在更衣室或者球场上,他们应该发挥怎样的作用,以帮助球队获得成功。”不过他也暗示,

尤文图斯还有不少可用之材,他不会就此满足,关注转会市场的动态,仍然是他目前的工作重心。

  撰文/刘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