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求经典 让人回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5:22 新民晚报

  

力求经典

  依然是那略带思考的声音,但却少了几分疲惫,多了些许喜悦。视线刚刚离开世界杯的舞台,上海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唐蒙,便登上了上海十大杰出青年的领奖台。

  在领受这一荣誉的同时,一个尖锐的问题也一直伴随着唐蒙,那就是,作为一个同
行,他到底怎么看待黄健翔的“疯狂”解说?对此,唐蒙直言不讳:“如果把国家花数以亿计打造的平台当成个人宣泄的工具,那这个话筒也未免太昂贵了!”

  同时,唐蒙也指出目前市场似乎对个性化有强烈的需求,“当然,个性化绝不是个人化。自己今后在解说的过程中,依然会保持我个人的风格,尽量做到冷静、中立,力求创造经典,让人永远回味,而绝不追求一时的喧嚣。如果到老仍不被人讨厌,我就心满意足了。”

  对于目前一些观众对自己主持风格不满的情况,唐蒙也不是不知道。“众口难调啊!你激情了,有人说你不冷静;你说A好,B又不高兴。主持人不可能兼顾到所有人的感受。因此,我觉得只要有自己的风格,不被大多数人讨厌,就已经很难得了。”

  此外,唐蒙还表示,是

世界杯的东风把这份荣誉吹到了他的头上,“世界杯期间晚报开设的唐申PK栏目,为我在上海市民中赢得了不少印象分。”

  本报记者董进宇

  唐蒙在中国电视主持人年度颁奖盛典上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