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兹那神奇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4:54 深圳晚报

  泰格·伍兹站在14洞球道中央,一脸茫然。他离果岭相当之远,看不到小球到底停到果岭的什么方位。伍兹问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球进了吗?”

  是的,球进了。虽然老虎伍兹的职业生涯已经有太多神奇性的一杆,这一杆还是让所有人难忘。凭借这一杆,伍兹从第二位跃上榜首,将美国公开赛的糟糕表现甩到了一旁。再一次证明了他是当代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之一。

  这是一个超远距离的挑战,伍兹距离旗杆有200码左右。他击出了一个低飞球,小球挂上了果岭的边缘,弹跳了三次,最终碰上了旗杆,然后直接进洞。他听到了人们的欢呼声,他耸了耸肩,好像在道歉。威廉姆斯将球包交给伍兹,玩笑地让他来背。“老虎”开心地笑了。

  在又一个炎热的日子里,白衬衫浸湿了汗水,可是伍兹却不用担心,他将大踏步进入周末的比赛。两轮结束之后,他已经摆开阵势,向第11个大满贯赛头衔进军。(本报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