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电话门”事件上诉法庭预料近日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们不服!我们上诉!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意甲“电话门”事件进入新阶段———当地时间周六,上诉法庭在罗马的一家酒店正式开始运作,接手处理尤文图斯、AC米兰、佛罗伦萨和拉齐奥的上诉。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上诉法庭的法官桑杜里透露,法庭有权力更改体育法庭作出的判决,即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和拉齐奥降级,米兰罚分。但他又补充:“这不是一次新的审判,只是对判决的一次修正。如果有体育法庭没有采纳的证据,我们会追查没有采纳的原因。”

  由于卷入指定裁判和控制赛果的丑闻,尤文图斯被罚下赛季带着30分的罚分参加乙级联赛,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也要带着罚分征战下赛季意乙,留在意甲的AC米兰则被罚15分,而且可能无缘下赛季欧洲赛场。

  与体育法庭的做法相同,上诉法庭也没有公开审理,只允许5名法官、辩护律师等出庭。虽然桑杜里表示上诉法庭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表,但

意大利媒体认为,7月25日之前就会有终审结果。因为当天意大利足协必须根据欧足联的要求,列出参加下赛季欧联和联盟杯的意甲参赛队名单。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