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RCA男网冠军赛:“罗大炮”轰倒穆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美国RCA男子网球冠军赛今晨继续在印第安波利斯进行,2号种子罗迪克大胜卢森堡的穆勒,报了去年美网首轮被对方爆冷淘汰的一箭之仇。

  现世界排名第76位的穆勒以往与罗迪克只碰过一次头,就是在去年的美网上。当时穆勒发挥神勇,竟在三盘抢七中全部获胜,让身为2号种子的罗迪克尴尬地首轮出局。今晨双方狭路相逢,小罗没有再给对方任何机会,以6比2、6比3顺利取胜。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同胞
吉内普里,后者对小罗的战绩是1胜5负,但唯一的胜利偏偏就是在去年的这项比赛中。吉内普里今晨以6比4、6比1轻取“亚洲一哥”斯里查潘,状态相当不错。

  上半区的八强战也爆出小冷门,“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以6比7、4比6负于比利时的马里塞,无缘与头号种子布雷克与10号种子马哈特之间的胜者较量。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