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逼近“百金”大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晚,第15届世界杯跳水赛结束了第三天的角逐。实力强大的中国军团继续上演囊括好戏。王峰/何冲、贾童/陈若琳在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均轻松折桂。至此,在历届世界杯中,中国选手已经夺取了99枚金牌,距突破百金大关仅剩一步之遥。

  连续两天包揽全部4枚金牌之后,中国军团昨天志在继续向“百金”大关挺进。首先
进行的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去年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王峰/何冲,从首轮起便牢牢占据头名的位置,第二轮更是跳出了110.40分的高分。最终以446.73分轻松摘得金牌,美国选手里切森/杜迈斯,德国选手谢林博格/维尔斯分获银牌和铜牌。

  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15岁的贾童与14岁的陈若琳配合默契,前两轮规定动作过后,便确立了领先第二名近13分的优势。此后3轮角逐,贾童/陈若琳的发挥更加出色,最终以360.42分,领先第二名日本选手中川舞/山下美佐子57.72分的巨大优势夺得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