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炉”烤不化国安争胜心 对手配合默契讲究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51 法制晚报

  昨晚抵达武汉 明日挑战黄鹤楼队 客场气温高湿度大 对手配合默契讲究技术

  “火炉”烤不化国安争胜心

  队员不在意“桑拿天” 要与对方打防守 俱乐部高层希望球队排名能更进一步

  本报讯(记者 周超)昨天晚上,北京国安队抵达有“火炉”之称的武汉,入住天安假日酒店,他们将在明天的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武汉黄鹤楼队。

  “其实跟北京也没太多区别,就是湿度更大一些。”对于武汉的“火炉”天气,国安队的高雷雷表示不是问题,“自然环境的影响对双方都是一样的,就看谁能挺得住,谁的体能好。而且这种天气我们只要防守好,消耗小,就没啥问题。”

  本场比赛可以恢复上场的老将徐云龙表示:“

武汉队的队员们从小就在一起踢球,他们配合默契,也比较讲究整体和技术,在打法上和国安有很多相似之处,所以不是很好打,而且他们的防守很坚决。”

  而杨璞则表示:“我们肯定还会坚持我们的打法,就是在防守稳固的情况下伺机进攻,在进攻中线路清晰,传递准确,说白了就是打防守反击,找对方的错误呗。”

  对于这次球队南下,国安高层表示出了不同以往的重视。目前国安排名第二,如何保住这个名次甚至争取尝尝榜首的滋味,已经成为整个俱乐部、球队乃至更高领导罗宁的目标。

  在主场战胜深圳队后,国安的领导层就在工体开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其中就研究了对阵武汉队的战术,因为历年国安队打武汉队都很困难,包括上半年在主场都没拿下对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