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赞布罗塔图拉姆加盟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宿敌皇马宣布签下卡纳瓦罗和埃莫森后,巴塞罗那昨日也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尤文图斯球员赞布罗塔、图拉姆正式登陆诺坎普。据悉,赞布罗塔与巴萨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图拉姆的合同则为两年。

  其实,这两笔交易早在球迷的预测之中,前天西班牙媒体便已经提前透露了这次转会。据西班牙媒体预测,两人的转会费一共为1900万欧元,其中与巴萨签下四年合约的赞布
罗塔的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已经34岁高龄的法国人图拉姆则只和巴萨签下了两年的合同,他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

  据巴萨官方网站消息,图拉姆以及赞布罗塔已经正式加入2006-2007赛季俱乐部征战西甲联赛的球队大名单中。值得注意的是,两位来自尤文的后防球员均入选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阵容。在加盟巴萨之前,法国后卫图拉姆就早早表示非常期待加盟这支豪华之师,“无论如何,巴塞罗那队都是一支非常适合我的球队。能和小罗纳尔多和埃托奥一起踢球将是令人骄傲的”。

  目前,赞布罗塔和图拉姆仍然在度假中。不过巴萨方面已明确表示,两位球员将肯定随俱乐部参加

墨西哥与美国的集训。而巴塞罗那在新赛季的目标也是雄心勃勃,俱乐部更是提出了要将六个冠军(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
西甲
联赛、冠军联赛、国王杯、世界俱乐部锦标赛)都收归囊中的宏伟计划。(黄嘉鑫王键育)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