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渝之战:火星撞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4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目前中超积分榜上,虽然辽宁、武汉、联城、厦门和沈阳在理论上还没有逃离降级圈,但是形势最为凶险的是分别排在倒数第一、二位的力帆和中能,力帆积11分,中能积14分。本轮谁能取胜,其意义不亚于保级成功。因此这场较量的惨烈程度将不亚于“火星撞地球”。

  纵观中超诸强,力帆是中能最喜欢捏的一个软柿子,翻看历史交手记录,中能7胜8
平4负占有相当大的优势,令力帆汗颜的是近5个赛季,他们居然仅在04赛季取得一次胜利。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力帆虽然坐拥主场之利,然而最终还是3:4不敌劳袭远征的中能,成就了中能这个赛季唯一的一场客场胜利。

  从两队实力对比来看,中能也不落下风,经过联赛间歇期的招兵买马之后,前锋维利和中卫斯科斯维奇两位外援的加盟充实了球队的攻防实力,与本赛季首次与力帆对阵时相比,中能实力有所提升。反观力帆,徐弘尽管悉数更换了前任乔尔达斯引进的外援,但是两杆新“洋枪”巴垭和奥特加并没有给徐弘争气,两轮联赛过后,巴垭“蒙”进了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进的球,来自尼日利亚的奥特加也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冲击力。因而,力帆很难实现他们“拿下中能,从青岛开始自救”的目标。

  本报记者苗卫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