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 神丁 ” 9月单挑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3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1日讯今天,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9月举办2006年职业台球中国争霸赛,对阵双方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亨德利和中国斯诺克神童丁俊晖。

  2005年中国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在1: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以总比分9:5击败亨德利,捧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世界冠军奖杯。

  本届职业台球中国争霸赛将采用斯诺克比赛的最长赛制———33局决胜负,这在国内尚属首次。丁俊晖和亨德利将经历三个分站比赛,每站11局,而且必须打满11局,获胜6局者为分站冠军。在总共33局比赛中获得17局者为赛事总冠军,为了激励两位选手在比赛中创造佳绩,本次比赛的总奖金额将达到100万元人民币。这也创造了国内斯诺克赛事的最高奖金纪录。

  对于本次与亨德利的再度交手,丁俊晖显得信心十足。他说:“这次比赛,我有主场优势,一定争取拿下冠军奖杯。”(丁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