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威打美网要凭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3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1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28日开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组委会正式公布了2006年参赛球员名单,中国的六朵金花顺利入围,李娜还将首次成为美网种子选手。引人瞩目的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9位的小威廉姆斯并不在正选赛名单之列。这意味着,小威只能依靠外卡才能进入今年美网的正选赛。

  小威曾获得过7次大满贯赛冠军,但是她今年遭遇伤病困扰,截至目前在2006年只参
加了五场比赛,这直接导致她的世界排名下滑至世界100名之外。美国网球协会今天表示,他们将为她提供一张外卡使她得以参加比赛。

  据报道,今年美网入围名单是以本周WTA世界排名作为根据,这也就意味着世界排名前100位的中国六朵金花李娜、郑洁、晏紫、彭帅、孙甜甜和袁梦将直接参加正选赛。此外,李娜目前的世界排名位于前25位,几乎可以肯定李娜将首次成为美网种子选手。(赵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