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阔佬买空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42 潇湘晨报

  

西甲阔佬买空尤文

  下一个是谁?

  尤文超市一开张,抢购就无法阻止。而最疯狂的“购物主妇”当属西甲两强。卡佩罗放话称:“我还打算买三个!”而打包拿走半条尤文后防线的巴萨也意犹未尽,他们依然
在尤文超市中翻翻检检。按照西甲新赛季赛程,皇马同巴萨的两回合交锋将于10月22日和明年3月11日进行。看来,下赛季的“世纪大战”将可能变成一场尤文旧将的内战……

  皇马麻烦再给我来三个

  对于皇马来说,没有签下赞布罗塔实在是个损失。尽管他们已经拿下卡纳瓦罗与埃莫森,但是如果能拿下赞布罗塔,那么他们新赛季的后防线将堪称完美。

  

皇马之所以没能拿下他们倾慕已久的赞布罗塔。据《阿斯报》分析,巴萨对赞布罗塔并没有准确报价,但他们承诺会比皇马任何出价都多100万欧元,而且愿意将老将图拉姆一并“打包”收购。而尤文方面对巴萨“打包”方案更加满意,所以最终把两位冠军级球员卖到了巴塞罗那。而赞布罗塔本人也声称:“我不是巨星,皇马不适合我。”

  不过,对于财大气粗的皇马俱乐部而言。“尤文球星超市”里还有他们中意的“货物”,疯狂采购依然将继续。皇马新主帅卡佩罗昨日表示,尽管失去了赞布罗塔,但皇马还看中了尤文的另外三名球员。卡佩罗告诉媒体:“我们有五个目标。两个已经完成了,我们将看看其他的会怎么样,这件事不能急。”但是卡佩罗拒绝透露皇马想要签下的尤文另外三名球员的名字。

  巴萨买了半条防线还不够

  北京时间昨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成功挖来了

尤文图斯的半条后防线:中后卫图拉姆和边后卫赞布罗塔。据悉,图拉姆与巴萨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而赞布罗塔则签订了一份4年合约。

  据巴萨官网透露,图拉姆以及赞布罗塔(其中赞布罗塔是巴萨4年来签入的首位意大利球员)已经正式加入新赛季俱乐部征战西甲联赛的球队大名单中,而此前从切尔西转投的古德扬森也进入了大名单。对于巴塞罗那队而言,两位入选了本届

世界杯最佳阵容的后卫,无疑将让他们下赛季的防线更加坚固。这显然是个双方都非常满意的结果。图拉姆在转会成功以后说:“能和小罗、埃托奥并肩战斗令我备感荣耀。”

  这桩转会可以说基本上解决了巴塞罗那上赛季遗留下来的所有问题,西班牙媒体宣称:目前的巴萨已经完成了“梦幻阵容”的建构。但是这还不算完,巴塞罗那俱乐部还打算继续在尤文超市中挑选一番。但至于到底会补充哪个位置目前尚不得而知。本报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