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击败越南队 马良行认为比上一场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27 新华网

  新华网阿德莱德7月21日电(记者米立公)中国女子足球队21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的亚洲杯比赛中,以2:0击败越南队。

  面对实力明显居优的中国队,越南队采取了密集防守的打法。中国队多次在越南队门前进攻,越南队则顽强防守,直到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马晓旭单人突破射入一球。她在第62分钟时再次破门,锁定胜局。

  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说,越南队的防守很严,中国队没能找到进更多球的办法。但他说,中国队员今天的表现比19日同中国台北队的比赛要好。“队员增强了信心,这一点很重要。”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11:1的悬殊比分击败中国台北队。

  目前A组的4个队都进行了两场比赛,中国队和日本队两场全胜,各积6分,将进入下一轮比赛,同组的中国台北队和越南队两战皆负,积0分。

  23日中国队同日本队的比赛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双方教头都表示不会轻敌。日本队主教练大桥浩司说,今天

日本队大比分赢了中国台北队,比中国队2:0胜中国台北队的记录要好。但中国队有实力,日本队将遇到很大困难。马良行说,日本队技战术水平要好于中国队。

  在B组的5个队中,朝鲜队和

澳大利亚队各积6分,同在榜首。韩国队积3分,泰国队和缅甸队都是0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