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班古拉事件将成里程碑 足协酝酿保障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1998年7月桑兰在美国友好运动会上严重受伤,唤醒了国人对于体育保险的重视,而中超沈阳金德几内亚外援班古拉的右眼失明,有可能推动中国体育保险一个里程碑意义产品的诞生。

  记者日前从中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了解到,一份包括了中超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在内的保障计划已经上报中国足协。更引人关注的是,这份保障计划除了人身意外伤害保
险,还包含了养老保障。但是,对于出现赌球、黑哨等违反体育道德行为的当事人,将不能得到养老金。

  目前,班古拉正在休养之中,下周他将在北京接受安装义眼的手术。另外,金德俱乐部已表示将给予他一定的经济赔偿。(宋克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