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囤积后卫脚步不停 火箭要签下卢卡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尽管火箭不惜千里迢迢从希腊找来他们下赛季的后场替补斯潘诺里斯,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后场阵容就此打造完毕。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队透露,他们下周将与上赛季“短工”控卫小卢卡斯签约。

  上赛季卢卡斯曾与火箭签下短约,并参加了13场比赛,尽管合约到期后火箭没有决
定将其留下,但卢卡斯并没有放弃任何加盟火箭队的念头,而如今他的梦想看来真要实现了,“我们都很喜欢他,双方进行了初步商讨,我们要做的是尽可能达成协议。”火箭经理道森说。

  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卢卡斯表现堪称完美,他率领火箭赢下了全部5场比赛,而他平均每场23.4分及7.6次助攻的抢眼表现,让人们看到一个充满自信和良好心理素质的新星。

  在上赛季效力火箭的13场比赛中,卢卡斯平均每场上场8.2分钟,拿下2.3分及0.9次助攻。上赛季人们一致认为卢卡斯的“致命伤”还是在中远距离跳投上,经过了数月的苦练,他现在的长进有目共睹。

  据了解,

火箭准备给卢卡斯提供的合约长达3年。(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