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晶晶=百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还不是新闻,得看今天晚上的世界杯女子3米板决赛。

  不过,不会有人怀疑晶晶的实力。整个2005年,她保持着不败记录;今年在全国冠军赛上出现了一次起跳违例失利,还在国际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因为疲劳输过一次。这两次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都是队友吴敏霞。

  吴敏霞从能力上无法战胜郭晶晶,她只能等待晶晶出错。从这个意义来看,今晚的较量,因为是大赛,晶晶自然不会掉以轻心,吴敏霞的机会只有1%——毕竟近几年来,大家印象中还没有过晶晶在大赛中失常的时候。

  于是,我们把这中国跳水的世界杯第100块金牌,提前挂在了晶晶的脖子上!(京友)

  99

  2006年7月21日

  常熟世界杯赛女子双人跳台贾童/陈若琳

  她们昨晚一路轻松,将中国队的世界杯赛金牌锁定在“99”上。

  98

  2006年7月21日

  常熟世界杯赛男子双人3米板何冲/王峰

  他们昨晚以稳定的发挥为中国队摘下

世界杯赛的第98个冠军

  1

  1981年

  

墨西哥世界杯赛女子跳台陈肖霞

  她是

中国跳水的首个世界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