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9月再战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54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9月份,中国台球迷又可欣赏到一项新的世界顶尖水平的职业台球争霸赛。此次交战双方的主角分别是丁俊晖和亨德利,这是他们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后再次在中国进行对抗赛。

  中国台球协会昨日宣布,这项争霸赛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等三地分别进行3站比赛,每站比赛打11局,每站优胜者可获7000英镑,亚军得5000英镑。在3站共33局比赛中最后赢得
17局者为总冠军,并将领走10000英镑。如果比赛中出现一杆147分满分,主办者将颁给运动员14700英镑的特别奖。

  “亨德利是台坛的传奇人物,7届世界冠军得主,我希望发挥正常,打出精彩比赛,并希望通过比赛学习到更多的东西,”世界排名第27位的丁俊晖展望这项比赛时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