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夫主动离开投奔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34 京华时报

  

达夫主动离开投奔热刺

  “蓝军”中场人才过剩

  据新华社消息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20日透露,爱尔兰国脚达夫不久将可能离开“蓝色军团”,转会去托特纳姆热刺队。

  切尔西队20日在位于科伯姆的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舍甫琴科、巴拉克、特里、兰帕德、乔·科尔、德罗巴、加拉斯、克雷斯波等参加了德国世界杯赛的球星将于下周一归队。

  达夫在训练中表现相当积极,但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随切尔西队训练了。由于切尔西队中场人才过剩,达夫无法确保主力地位,因此他主动提出要转会去

热刺,后者对他很感兴趣。达夫的离去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穆里尼奥对此颇感惋惜。他说:“在我们队中,总有一些我希望能挽留的球员,但我没勇气保证他们参加75%的比赛。达夫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普通人,我都非常喜欢他。”

  另一个离开切尔西的球员是德尔·奥诺,他将返回西班牙。因此,切尔西队还将引进一名左后卫来填补奥诺留下的空缺。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队还将在转会市场购买一名高质量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