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瞄准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穆里尼奥瞄准三连冠

  信报讯 在新赛季英超联赛开赛之前,各支强队都在努力增强阵容。虽然未能成功引进赞布罗塔,但切尔西由于之前已引进舍甫琴科和巴拉克,仍被视为新赛季冠军最有力争夺者。而昨天,以短发示人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誓言实现三连冠,他说:“我已做好作战准备。”

  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切尔西就成功引进舍甫琴科、巴拉克、卡劳三大强援,不过技术出色的边前卫达夫以及西班牙后卫德尔奥尔诺将肯定走人。穆里尼奥昨天表示,切尔西还将准备在转会市场买两到三人,并且有可能从“尤文图斯超市”引进球员。

  虽然切尔西目前仍没有机会去磨合阵容,但这毫不影响穆里尼奥的雄心。昨天特意剪了短发的穆里尼奥说:“看看我的新发型,你就知道我的信心。我的目标就是英超三连冠。新赛季的英超肯定争夺非常激烈,我没有畅想过以不败纪录夺冠,或者是每场比赛进多少球,胜利是我的目标。”

  对于新赛季有望夺冠的球队,穆里尼奥圈点了四支,“

曼联、阿森纳、
利物浦
和我们,我们的对手都很强大,今年的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不过这也会保证英超的水平继续提高。我想对于我们来说,必须要咬紧牙关。我们必须保证在每个位置都有两名高水平并且状态出色的球员,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切尔西在新赛季依然出色。”(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