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点球建功 科特布斯战平拜仁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1∶1踢平拜仁慕尼黑2队。邵佳一在比赛中主罚点球扳平比分,打入了他加盟科特布斯以后的首粒进球。

  本场比赛是科特布斯在新赛季德甲开幕前所进行的第6场热身赛。近来球队已经两场比赛连续打平。主教练桑德在这场比赛祭出圣诞树阵型,麦肯纳一人突前,邵佳一和拉杜在
其身后策应。对手拜仁慕尼黑2队参加的是德国丙级联赛。

  比赛的当天是高温天气,35度的气温也影响了双方球员的发挥。第37分钟时拜仁2队的恩格沃特反越位成功,率先攻破科特布斯门将皮普里卡把守的大门。第45分钟,科特布斯后卫达席尔瓦为球队赢得点球,邵佳一操刀主罚命中。

  下半场科特布斯进行大面积换人,邵佳一也被前锋朱尼克尔换下。科特布斯在下半场占据主动,不过拜仁2队的门将格伦多次扑出科特布斯球员的射门。最终双方没有能够再进球,以1∶1握手言和。

  (大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