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胜苑决赛励勤受伤承敏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2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强)王励勤三年没输柳承敏了,7月20日日本健胜苑国际大奖赛决赛,柳承敏4:2战胜王励勤,改写了近期逢王不胜纪录。不过,韩国小子赢的不是健康的王励勤,王励勤半决赛意外拉伤右臂,带伤上阵结果成全了柳承敏。

  王励勤18日飞赴日本冲绳打健胜苑前刚刚三胜柳承敏,乒超赢对手两次,世界杯期间在昆山举行的中国公开赛,男单半决赛柳承敏还是没能通过王励勤一关。

  本来认为是一边倒的比赛,最后变成了柳承敏的表演,他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赢得先机,尽管王励勤追回一局,但最后还是输掉整场比赛。“王励勤在和普里莫拉茨的比赛中右臂受伤,带伤打决赛发挥大受影响。”在国家队带王励勤的李晓东赛后解释说,考虑到健胜苑只是商业比赛,王励勤并没有在决赛中死拼。

  意外受伤,王励勤被迫放弃札幌站比赛。据悉,如果伤势严重,也不排除他缺席乒超第三阶段比赛的可能。王励勤代表的八一队目前10胜2负暂列联赛第一,夺冠在望,一旦王励勤高挂免战牌,八一队就悬了。

  本次赛事吸引了世界上众多乒乓好手,中国乒乓队本着练兵目的,派王励勤、马龙赴会。王励勤是连过陈卫星、普里莫拉茨等关口晋级决赛的,柳承敏则是在战胜同胞朱世赫后进入决赛的;这是二人今年第四次碰面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