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淇:北京奥运赛事准备和开闭幕式策划有条不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11 中国新闻网

  

刘淇:北京奥运赛事准备和开闭幕式策划有条不紊

  7月17日,中外游客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前官方迎奥运开幕“倒计时牌”前合影留念。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北京奥运气氛渐浓。中新社发 唐占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一日电(记者赖海隆)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二十一日说,北京奥运场馆建设进展顺利,各项赛事准备工作和开闭幕式的策划工作有条不紊,各项测试赛的准备工作紧锣密鼓。

  刘淇是在二十一日举行的北京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说上述这番话的。

  刘淇说,下个月开始,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将在北京举行,奥运各项测试赛也将开始,这标志着二00八年奥运会的序幕即将拉开。

  刘淇说,要认真贯彻节俭办奥运的要求,牢固树立节俭意识,在奥运场馆建设和筹办奥运会的各项工作中自觉体现节俭的方针。要发扬载人航天精神,靠创新,靠科学管理,实现节俭办奥运的要求。

  刘淇说,要加强廉洁办奥运的工作,加强

审计监督,落实各项廉洁责任制,完善工作制度,在市场开发、招投标、工程监理等各个环节都要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堵塞漏洞,确保廉洁奥运。

  刘淇说,要高质量地搞好奥运的各项场馆建设,要结合组织好下半年的几项重要体育赛事,抓好奥运场馆运行,推动场馆周边环境整治以及交通组织等服务保障工作。

  刘淇说,要进一步营造人文奥运氛围,普及奥林匹克及体育知识,让更多的市民热情参与体育活动,共同为办好奥运会做贡献。刘淇同时说,要认真做好火炬传递、开闭幕式等重点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