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定向运动也可现场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6:5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首届“未来海岸杯”纸飞机大赛

  定向运动也可现场报名

  目前报名团队已经超过30队

  本报讯 (记者 汪权)“报名的热烈程度完全超乎我的想象!”昨天,指北针俱乐部的山虎兴奋地告诉记者,短短几天时间内,他们就接到了超过30个团队的报名。

  山虎说,2006年厦门首届全民健身城市定向运动体验赛的消息在晚报发出以后,指北针俱乐部网站(www.xmcompass.com)、俱乐部QQ群(21310285)、咨询服务电话(0592-5632145)空前活跃,有咨询的、有报名的、有了解定向运动的。甚至连北京、山西、广东、江苏、浙江的定向运动爱好者也通过各种方式咨询。到昨天为止,赛事组委会已经接受了超过30个团队的网络报名,并进行了网络确认回执。

  因场地等相关条件的制约,本次定向运动体验赛只设50队,希望感兴趣的市民抓紧时间网上报名,同时,在7月22日的活动现场,也将接受市民的现场报名。

  山虎说,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普及厦门市民对定向活动的认知度。普通的市民要在定向体验赛怎样表现才能取得好成绩呢?山虎说,定向运动其实很简单,自答四问就好:我从哪来?我现在哪里?我要到哪里?我如何到那里? 他还给出几点建议:集中精力、自我保护、赛前热身、节省时间、节省体力、相信自己。另外一条就是安全和环保了,户外运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也不要忘了户外环保理念:“除了脚印什么也别留下,除了照片什么也不带走!”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