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茵场上来了支“音乐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23 新民晚报

  

绿茵场上来了支“音乐联队”

  “我们是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球队!”“我们可都是好学生!”

  在靠球技说话的足球场上谁敢这么牛?一问才知道原来是“SHIXIUNITED队”。看到周围人怀疑的表情,队长石仕斐如数家珍:“我们队里4个是市西初级中学管乐队的,参加
了去年‘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看到‘兰帕德’和‘贝克汉姆’了吧,他们去年暑假去瑞士参加‘神女峰’国际音乐节可是得了银奖的,再说这3位,他们都是奥数班的,还有……”

  一旁白白瘦瘦,戴着眼镜的男孩截住了他的话头:“好了好了,我来自我介绍,我叫陈来,我是学美术的,我的作品入选过05年上海美协的作品集。”说完拉过旁边的一看起来很低调的同学,还一边卖弄关子说,“他可是参加过足球

世界杯的哦!”

  原来这位名叫朱旻捷的学生获得过在“2005年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大中华区比赛”的三等奖,在机器人世界杯和自己踢足球两者之间他更喜欢自己踢球:“比赛时,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机器人踢不进球,一点办法也没有,急死人啊,恨不得自己变成机器人,上场去踢。”球技不错的他平时还学习民族乐器。这个队伍和音乐特别有缘,最后一名队员是练声乐的。

  这个球队果然不一般!

  平时在学校受场地所限,这群爱踢球的少年没少挨批,被没收过足球,也找过家长,但这都阻止不了他们踢球的热情,他们用体积比较小,而且不易被踢出围墙砸坏附近居民家窗玻璃的网球代替了足球,踢得也不亦乐乎。“网球技巧”还挺管用,帮助他们昨天以3比0大胜高年级对手。

  本报记者俞剑实习生刘志艳

  胜利让小球员和

啦啦队员们笑逐颜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