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售范尼、用史密斯、买托雷斯——弗帅重组曼联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如今离英超新赛季重开已不足一个月,志在问鼎的曼联当然也在秣马厉兵。红魔主帅弗格森将调整的重点放在锋线。于是,出售“过气”前锋范尼,让史密斯重回锋线,追逐西甲射手托雷斯,就成了弗格森重塑红魔锋线的“三部曲”。

  弃用范尼是弗格森调整锋线的起点,时间可追溯到上赛季的末段。虽然曼联此前以皇马出价1400万欧元太低为由,回绝了西甲豪门求购“禁区之王”的要求,但随着德甲霸主
拜仁慕尼黑加入对荷兰人的追逐,范尼离开曼联似乎只是时间问题。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已信心十足地表示:“我知道,范尼想来拜仁。我们已经就最终的合同同曼联进行了很好的商谈。”

  随着范尼即将离开,充实红魔锋线就成了当务之急。对此,弗格森首先考虑从内部挖潜:“我们打算将史密斯再次放到锋线,他很快就会恢复训练。在8月底或9月初,他就能够回到赛场上!”在上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史密斯多是打后腰,表现并不出色。在去年2月对利物浦的足总杯赛事,他因大腿严重骨折,一直休养至今。

  不过,史密斯即便重回锋线,也不过是打替补,因为弗格森并未将宝押在他身上,而是盯上

西甲射手托雷斯,并已开始行动。据悉,
曼联
已向托雷斯的东家———
马德里
竞技俱乐部起劲地挥舞起3300万欧元的支票,此举不仅让托雷斯及经纪人心花怒放,而且也让口口声声说“托雷斯是非卖品”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高层动心。

  其实,红魔锋线好手如云,除了以上提到的人选外,上赛季后期的主力鲁尼和萨哈状态正佳,“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也已复出,小将罗西也值得期待。目前,曼联正有意将年轻的罗西出租一段时间,不过前提是托雷斯要如期而至。本报记者徐扬扬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