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算盘(第19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厦门蓝狮VS大连实德

  比赛时间:7月22日15时35分

  直播:东方卫视

  预测:大连实德至少胜一球

  厦门队四员虎将王博、芦欣、乐倍思、张天罡停赛,大连队张耀坤本轮复出,厦门队输球在所难免。

  沈阳金德VS西安国际

  比赛时间:7月22日19时30分

  预测:西安国际至少胜一球

  西安国际上轮大胜武汉光谷后已连续10场不败。沈阳金德目前排名倒数第三,虽然要保级,但面对士气正高的西安国际,沈阳金德还得输球,还不止一个。

  深圳金威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7月22日19时35分

  直播:广东体育频道

  预测:平局或深圳金威胜一球

  山东鲁能主将郑智停赛,前场进攻有很大影响。深圳金威将郑智和李蕾蕾“卖给”鲁能,鲁能会给点面子。

  上海联城VS上海

申花

  比赛时间:7月22日19时45分

  预测:上海申花至少胜一球

  上海申花上轮击败青岛中能,整风运动初见成效。上海联城近几轮连续低迷,暴发户原形毕露,难以与申花抗衡。申花需要再用一场胜利彻底走出低谷。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7月23日16时

  直播:

东方卫视

  预测:青岛中能至少胜一球

  青岛中能上轮已落到倒数第二,仅领先重庆队三分。这场保级大战谁也输不起,但青岛中能拥有主场之利,且整体实力更强,定要全取三分。

  长春

亚泰VS辽宁

  比赛时间:7月23日16时

  直播:广东体育频道、央视五套

  预测:长春亚泰至少胜两球

  长春亚泰上轮客场惜败于大连实德,但在主场异常凶猛,至今7胜1负。辽宁队内部问题仍没解决好,且客战也是其软肋。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直播:广东体育频道

  比赛时间:7月23日19时35分

  预测:平局或武汉光谷胜一球

  北京国安升至积分榜次席,后卫徐云龙将复出;已连输两轮的武汉光谷没有退路,此战必全力以赴,理应终结连败,新加盟的阿根廷前锋德莫斯是“秘密武器”。

  天津康师傅本轮轮空

  本报记者林本剑实习生赖珊珊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