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纳瓦罗埃莫森逃离尤文图斯 球员超市已经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实习生黄敏翔报道:皇家马德里昨天宣布尤文图斯队后卫卡纳瓦罗和中场埃莫森正式加盟,据西班牙媒体估计,皇马将为卡纳瓦罗和埃莫森支付2000万欧元,其中卡纳瓦罗是600万欧元,埃莫森为1400万欧元。卡纳瓦罗和埃莫森是第一批逃离尤文的球员,这次转会宣告了以尤文为首的几支意甲丑闻球队的“球员超市”已经开张。

  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皇家马德里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关于卡纳瓦罗和埃莫森
的转会协议。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星期三晚上在都灵和尤文图斯俱乐部完成了这一次转会。在接下来几天,卡纳瓦罗和埃莫森将来到马德里与球迷和媒体见面。”

  皇马新主席卡尔德隆本月初才走马上任,他首先签下的前两名球星分别是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队长卡纳瓦罗和巴西中场核心埃莫森,这是皇马在转会市场击败众多竞争对手后取得的一次巨大的成功。卡尔德隆此前在竞选时曾经放出豪言,他将引进卡卡、罗本和法布雷加斯等球星,但因为对方俱乐部反对而进展艰难。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