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南财团女网公开赛]兹娃跻身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在美国辛辛那提举行的西南财团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晨继续进行,近况大勇的俄罗斯女将兹维纳列娃横扫乌兹别克斯坦的列普琴科,跻身八强。此外,单打中未能过关的中国姑娘袁梦在双打比赛中进入第二轮。

  兹维纳列娃在首轮比赛里就淘汰了7号种子格洛温,其中第二盘让对手吃了个光蛋。本轮对世界排名125位的列普琴科,她赢得更加轻松,不用一个小时以6比0、6比2取胜。

  在此之前,头号种子施奈德强势晋级,以6比1、6比0的绝对优势淘汰了本土选手斯皮尔斯,她将在第三轮中迎接米尔扎的挑战。

  双打比赛中,袁梦与列普琴科搭档,以6比3、3比6、6比1淘汰了巴迪娜/德维兹。她们今天将与双打3号种子多马乔斯卡/米尔扎争夺四强席位。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