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塔贝主场防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3:51 北京晚报

  1.莫尔德VS奥德格莫尔德13轮共丢22个球的防线是挪超第二差的防线,不过他们有14个球是在客场丢的,主场失8球的防线在挪超14支球队中处在中游水平。平均赔率是2.213.162.97,折算成盘口是平/半。奥德格排第5,但他们是一支靠主场拿分的球队。推荐主队1/2,客队0/2。

  2.瓦勒伦加VS利恩上赛季的冠军瓦勒伦加在13轮过后积19分排名第6,仅失2球的防
线是挪超中最为稳固的。欧洲平均赔率为2.303.162.85,折算成盘口是平/半高水,这样输半博全赢的盘口对主队不利。推荐主队0/1,客队1/2。

  3.汉坎VS桑德菲汉坎主场4比0力挫榜首球队布兰后,上轮客场被斯塔贝克4比0血洗,如此大的反差让人始料不及,这与他们不善于客场作战有很大关系。平均赔率为1.933.233.59,折算成盘口为半球,让球过浅,需防客队赢球。推荐主队1/2,客队1/2。

  4.斯达VS罗森博格上赛季差点创造神话的斯达正在为保级而战,12战积12分的他们目前排名倒数第二,本赛季赛程已过半,他们6个主场仅1胜,而且在主场只打进3球。平均赔率为2.853.192.26,折算成盘口为平手。昔日挪超霸主罗森博格客场攻击力比主场还要强。推荐主队1/2,客队1/2。

  5.费德列VS维京费德列斯达本赛季又在为保级而战,但6战3胜1平2负进11球失9球。维京客场7战4平3负,进2球失7球,客场攻击力实在难以让人恭维,平均赔率是2.333.142.79,折算成盘口是平/半高水,本场很可能分胜负。推荐主队2/3+,客队1/2。

  6.斯塔贝VS特罗姆瑟升班马斯塔贝在13轮后排名第4,主场在6战6平后上一轮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平均赔率1.873.253.78,折算成盘口是半球,对手排名倒数第一,斯塔贝存在不进球的可能。特罗姆瑟现在排名倒数第一,盘口对他们有利。推荐主队0/1,客队1/2。田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