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背信弃义卡佩罗暗算旧主尤文图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30 黑龙江日报

  沈飞

  如果要问尤文图斯的俱乐部主席吉利最恨的人是谁,他恐怕要说是卡佩罗了,卡佩罗执教的皇马似乎把尤文图斯当做了他们的“后院”,埃莫森和卡纳瓦罗终于如卡佩罗所愿去了皇马。但是卡佩罗对老东家的“侵蚀”还没有结束。

  《都灵体育报》表示,刚刚从国际米兰加盟的C·扎内蒂,在卡佩罗的劝说下想去皇马,而且非常坚决。不仅是C·扎内蒂,卡佩罗连巴尔扎雷蒂都想要,看来,他是打算把老东家彻底掏空。

  其实卡佩罗的这种做法也并不奇怪,试想当年的森西和罗马,对他同样恩重,而这位曾经发誓“永远不执教尤文图斯”的主教练的回报是:把埃莫森、泽比纳等人一个个挖到尤文图斯,后来还盯上了小曼奇尼、卡萨诺,只是未曾得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