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今晨签下尤文图斯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06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就在“尤文超市”开张的第二天,继皇马率先出手后,他们在西甲的死敌巴萨也甩出大手笔,一下子把赞布罗塔和图拉姆收入帐中。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已签下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脚赞布罗塔和法国球星图拉姆。据西班牙媒体预测,两位同时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的防守球员总转会费应为1900万欧元,其中赞布罗塔1400万欧元,而图拉姆则为500万欧元。目前,这两位
球星仍在度假中。不过巴塞罗那方面表示,他们将肯定随俱乐部参加在墨西哥和美国的集训。

  另外当地时间昨天,西班牙足协公布了新赛季的西甲赛程,新赛季将于8月26日拉开帷幕至次年6月17日结束。首轮比赛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尔塔,皇马主场迎战劲旅维拉利尔。巴萨和皇马的“世纪大战”交锋将于10月22日在伯纳乌球场率先展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