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单四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06 新闻晚报
□张宁

  晚报讯 澳门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男子单打的两轮比赛,中国队“四大金刚”守住各自的四分之一赛区,均晋级八强。雅典奥运会冠军陶菲克则不敌李炫一,惨遭淘汰。

  中国队参赛的5名男单实力最弱的陈郁在第二轮比赛中0∶2负于日本选手佐藤翔治;鲍春来、陈宏、陈金和林丹都连闯两关,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鲍春来是昨晚最令观众揪心的中国球员。他首局18∶21负于英国选手史密斯,第二局最后又在与对手战至20平后靠对手失误以22∶20扳回一局。第三局鲍春来前半局一直与对手僵持,趁史密斯体力明显下降,最终以21∶13拿下决胜局。

  马来西亚的三员大将李宗伟、哈菲兹和赛鲁阿玛均兵不血刃地杀入八强,他们将在下一轮分别与鲍春来、林丹、陈宏争夺半决赛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