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主动操刀罚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05 法制晚报

  今天凌晨的一场热身赛中 只打了上半场 帮助科特布斯队1比1战平拜仁二队

  邵佳一主动操刀罚点球

  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这个点球不值得大惊小怪 除角球外的定位球他都罚

  本报讯(记者 周超)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科特布斯队与拜仁二队战成了1比1平。邵佳一在上半场结束前罚中一个点球,帮助本队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在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只打了上半场的45分钟。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桑德再次大幅度改变人员组合的形式,他让邵佳一和拉度以及麦康纳出任三箭头,其中邵佳一的位置为左边锋。上半场第37分钟,拜仁二队的尼格瓦特先进一球。而在上半场结束前,拜仁二队的队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邵佳一主罚命中。

  记者连线

  除了角球 其他的我都罚

  今天凌晨3时20分,记者电话采访了邵佳一,他正在回科特布斯的球队大巴上。提到那个进球,邵佳一说:“那不过是一个热身赛中的点球而已,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记者问:“点球是教练事先安排你罚的吗?”

  邵佳一说:“又不是正式比赛,所以教练没有事先规定,就是在场上几个人一商量就由我罚了。因为在队里除了角球外,其他的定位球我都罚,所以我就上去了。”

  相关新闻

  李铁周末赴英报到

  本报讯(记者 季飞)如果不出意外,李铁将在本周末抵达谢菲尔德报到。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谢联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李铁已经在昨天拿到赴英的签证。

  谢联俱乐部在赛季前至少还有8场热身赛,这对于李铁争取主力位置来说肯定是充足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