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留守 拼命练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58 法制晚报

  

姚明留守拼命练体能

  体能!我要练体能!(设计台词)

  队友赴欧热身 自己在北京恢复训练

  姚明留守 拼命练体能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中国男篮赴欧热身,留守在北京的姚明也没有懈怠,在训练总局继续着他每天4到5个小时的恢复训练。

  看上去姚明比刚回国时瘦了些,下巴的胡子茬也隐隐可见,为了尽早投入对抗训练,姚明在拼命做康复和体能训练。“世锦赛我期待能做得更好。”姚明说。

  根据医生的建议,姚明要到8月份才可以参加球队的合练,8月1日,男篮回国后,姚明会拍片复查,如果复查结果确认伤势没有问题了,他就能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

  世锦赛在即,即便姚明如期归队,他同队友的合练时间最多不会超过20天。但姚明认为这个问题不大:“每年队伍的组合都会不同,磨合磨合,不就是磨了才能合吗?”

  活动预告

  相约北海道

  为姚明助阵

  2006年8月19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第十五届男篮锦标赛将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男篮将与美国梦七队面对面交锋。

  现在凭此报道原件报名,可享受低于标准报价(即9980元/人)180元的优惠或免费赠送报名团员一年《法制晚报》的订阅。此外,前100名客人将获得“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价值1500元的美国签证费。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6日

  中旅总社报名热线64635686 64622288-5553/5563/5565 65129933

  联系人陈思、王蕾、张菁、张艳、侯传传

  E-Mail:fiba2006@ctsho.com

  报名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2号中旅大厦中旅总社国际商务中心五层501室(在中旅所有门市均可报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