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女足11比0狂胜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女足亚洲杯赛7月20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进行了B组的两场比赛,结果韩国队11比0狂胜泰国,朝鲜3比0战胜缅甸。

  B组被称为是本届女足亚洲杯赛的死亡之组。除了朝鲜半岛的两强外,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实力强劲,为了争夺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在朝鲜队上一轮9比0大胜泰国队之后,韩国队更上一层楼,打出了11比0,一扫她们首轮负于澳大利亚队的阴影。

  两战两胜的朝鲜队目前与澳大利亚积分相同,而净胜球多于澳大利亚队而暂居B组积分榜首位。在对缅甸队的比赛中,主力射手李金淑梅开二度。

  11比0是本届女足亚洲杯赛上的最大比分,韩国队的全政淑一人独进6球。

  7月21日,将进行A组的两场比赛,对阵形势是,中国女足对越南,日本队对中国台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