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袁梦无缘女单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美国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当地时间7月19日进入女单第二轮。中国选手袁梦以6比7和1比6负于4号种子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伯尼克,无缘女单八强。

  尽管斯莱伯尼克的女单世界排名比袁梦高出了63位,可是首盘比赛小将袁梦依然给对手造成了强大阻力。双方前12局一直杀得难解难分,战成6比6平。抢7局中,经验丰富的斯莱伯尼克以7比3胜出。第二盘斯莱伯尼克完全适应了袁梦的打法,并抓住袁梦在二发环节上
的软肋,3次破发成功。本盘袁梦的二发竟然只得到1分,斯莱伯尼克的二发得分率却高达70%。

  本场比赛中,袁梦把握关键分的能力明显不如对手。斯莱伯尼克只取得6次破发机会,却5次破发成功。袁梦拿到了10个破发点,可是只把握住了其中的两次机会。

  在女双第一轮的比赛中,袁梦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莱普琴科搭档以6比3、3比6和6比1淘汰芭蒂娜/戴维泽。第二轮她们将对阵3号种子波兰选手多马乔斯卡和印度选手米尔扎的跨国组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