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带妈妈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经过5个月的休息,丁俊晖明日将再度踏上飞往英伦的班机,总结自己在家“休假”的日子,小丁坦白地说:“状态不太好。”

  中国公开赛3月份结束后,丁俊晖就一直待在国内,随着他名气的不断攀升,各种各样的活动也纷纷找上门来,小丁告诉记者:“以前在家的时候练球很清净,这次总是有不同的事情来让我分心,训练也不太系统,现在的状态很不好,到英国后马上要面临北爱尔兰杯
,只有半个月的时间让我来调整状态,说实话我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尽管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但是临行前的一周丁俊晖还是客串了一把“空中飞人”,“这两个星期所有的活动安排得满满的,先是从上海到北京,再从北京去泰国参加亚洲台球公开赛,然后又是去深圳参加红牛杯,从深圳又飞北京,坐飞机都快坐吐了。”丁俊晖调皮地说。

  新赛季丁俊晖将搬往谢菲尔德,除此以外,他的妈妈也将陪他前往英国,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小丁说:“妈妈陪我一起去当然觉得很开心,起码吃饭不用发愁了,还能有人在家陪我说话,感觉会好很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