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希望董方卓拿欧盟护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23 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英国媒体爆出了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中国前锋董方卓拿欧盟护照提前回归曼联”,此则新闻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得知消息后马上表达了对此事的态度:“我非常高兴看到曼联对董方卓能力的器重,也坚信董方卓能够在曼联有一个美好的前景,但我根本就不认为他会为了拿欧盟护照而忘记自己作为一个中国公民的责任。”

  董方卓已经被租借到比利时安特卫普队两年半,到今年12月将满3年,根据欧盟法律规定,董方卓届时将自动获得欧盟护照。尽管此事对董方卓来说是一件好事,但如果选择拿欧盟护照的方式,他将无法再代表中国队出战任何国际赛事。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