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超市欢迎您!(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23 城市快报

  卡纳瓦罗(右)已经离开伊布离开的时间也不远了供图/CFP

  “欢迎来到尤文图斯球星超市,这里有令全欧洲垂涎的大牌球星以及世界杯冠军队成员

  ……”充满诱惑的尤文图斯终于熬不住了,卡佩罗成功撬走卡纳瓦罗和埃莫森只是
这座大厦崩塌的序幕———接下来,也许还会有更加惊人的转会消息传出。

  卡纳瓦罗率先逃亡!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卡纳瓦罗转会皇家马德里的轰动效应不言而喻———这已经明示了尤文图斯接下来的走向,放弃那些高薪高龄的大牌球员,德尚的球队需要在“废墟”中重建。

  “皇家马德里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关于卡纳瓦罗和埃莫森的转会协议,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于星期三晚上在都灵和尤文图斯俱乐部完成了这一次转会。在接下来几天,卡纳瓦罗和埃莫森将来到马德里与公众见面。”皇家马德里的官方网站在显著位置报道了这一消息,新主席卡尔德隆迈出了赢得竞选后的第一步,对于那些资深的球迷来说,买进一位经验丰富的后卫将是重建“银色战舰”的关键。卡尔德隆胃口不小,此前曾打算打包买进卡纳瓦罗、赞布罗塔与埃莫森,但由于巴塞罗那加入了赞布罗塔的争购,使得卡佩罗最终只得到了卡纳瓦罗与埃莫森。巴尔迪尼和米贾托维奇的联合出动足以看出俱乐部对这次交易的重视,据《数码体育》估计,

皇家马德里将为两人支付2000万欧元。其中卡纳瓦罗是600万欧元,埃莫森为1400万欧元。

  埃莫森的加盟使得

皇马的巴西军团更加壮大,而卡纳瓦罗则会成为后防线上新的领袖。虽然来到伯纳乌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卡佩罗的改造计划已经开始实施。

  

尤文图斯开始瓦解?德尚曾明确表示,下赛季的尤文图斯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法国人会打造一支年轻且强大的斑马军团。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几年前的摩纳哥,在德尚的带领下,埃弗拉、普尔绍、普拉希尔等年轻球员一路打进了欧冠决赛,这是否会成为新尤文的范本?

  从目前来看,尤文图斯降至乙级至少摆脱了沉重的工资枷锁,在主力11名球员中,只有皮耶罗和内德维德确定留队,尤文图斯将因此省下约8000万欧元的工资开销。如果再除去降薪和其他主力替补球员的转会,那么尤文图斯在新赛季的工资开销可能降低接近1亿欧元。如果传闻中的球员都成功转会,斑马军团甚至会得到超过1亿欧元的收益。莫吉留下的不仅是丑闻,还有丰富的年轻球员资源。即便降入乙级,以尤文现有的球员储备,足以度过一至两年的“寒冬”。

  在尤文降级后,有消息称其后台老板菲亚特集团准备出售尤文图斯俱乐部,但真正的控股集团伊菲尔金融投资集团表示,“我们才是尤文图斯的真正老板,菲亚特集团没有出售俱乐部的权力。”由此不难看出,伊菲尔集团对尤文图斯依然保持着足够的信心。目前赞布罗塔已经基本被巴塞罗那锁定,伊布、特雷泽盖、图拉姆、卡莫拉内西、布冯以及维埃拉也都有潜在的买家———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图斯有多少潜力可以挖掘仍难预料。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