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青年足球赛西班牙率先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8:5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沙7月20日电(记者徐玲德)欧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20日进行了分组赛第二轮比赛。西班牙以4:0大胜苏格兰队,并以两战全胜的战绩率先晋级半决赛。

  在当日对苏格兰队的比赛中,西班牙队占据了绝对优势,球员拼抢积极,攻势凌厉,而对手获得的射门机会很少。西班牙队的皮凯表现突出,为本队贡献了两个球。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他因伤被替换下场。

  西班牙队目前两战皆胜积6分,同在B组的葡萄牙队积2分排名第二。西班牙队23日最后一轮分组赛对阵葡萄牙队,无论胜负都将确保晋级四强。

  A组的东道主波兰队当日以4:1战胜比利时队,获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波兰队18日首场比赛以0:1意外落败奥地利队后,球队特别是主力前锋达·扬奇克备受批评。此役扬奇克一改前场比赛的低迷状态,为本队连下三城,上演了个人的“帽子戏法”。与波兰同组的捷克队本轮以3:1力克奥地利队。分组赛第二轮过后,A组四支球队战绩均为一胜一负积3分;波兰队以净胜球暂居积分榜首位,最后一轮只要与捷克队战平即可进入半决赛。

  本届欧青赛在波兰西部大波兰省的格罗济斯克、弗龙基、波兹南等六个城市进行,参赛八支球队首先分为A、B两组,进行分组循环赛;各组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