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贾童获得世界杯跳水赛女子10米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21:58 新华网

  新华网常熟7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张薇)第十五届世界杯跳水赛20日在江苏省常熟市进行了女子10米台的决赛,小将贾童发挥稳定,为中国拿下这枚含金量较高的金牌。

  女子10米台近年来已经成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的软肋,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贾童和劳丽诗的一新一老组合。在预赛和半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表现一般,美国名将威尔金森则发挥神勇。在决赛中,总体难度系数最高的威尔金森发挥不佳,两名中国选手从第二轮开
始就把持住前两名的位置,贾童尽管在第三跳中仅获得49.50分的低分,但其他几跳都表现出了高水平,并最终以385.30分获得冠军。老将劳丽诗凭借最后一跳获得的90.10分,反超在上轮超过自己的加拿大老将海曼斯,以379.85分获得亚军。海曼斯名列第三。

  赛后,贾童表示,自己在预赛中发挥不好主要是因为想得太多,而在决赛中没有想那么多,所以发挥还可以。贾童同时表示,自己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获得了很好的锻炼,因此才能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而劳丽诗则不满意自己的表现,认为自己有不少失误,唯一可喜的是向前动作的入水比以前有一定提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