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雷拉领衔18教头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巴西足协周三宣布,佩雷拉已正式辞职,他将不再担任巴西队的主帅。巴西足协是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这一消息的,声明称:“今天上午的一次会议之后,主教练佩雷拉离开了巴西国家队,这是在和巴西主协主席里卡多·特谢拉会晤后决定的。双方在会后达成了一致意见:从今天开始,佩雷拉将不再和巴西足协有任何工作上的关系。”

  虽然世界杯上,巴西队被法国队淘汰的那个“黑色星期六”,巴西媒体已经在为足协挑选下一任主教练,但直到3周后的今天,巴西足协才正式宣布了这一“公开的秘密”。1994年佩雷拉曾率巴西队夺得美国世界杯的冠军,但他的那届巴西队也被国内认为是打法最缺乏观赏性、最不像巴西的巴西队,本届世界杯佩雷拉受到了同样的置疑。媒体甚至翻出旧帐,称巴西队就是在两个迷信狂人的控制之下,佩雷拉死认“7号”,而扎加洛什么事情都要与“13”搭边。

  与佩雷拉同病相怜的,还有17位率队征战世界杯的教头,当然

意大利队主帅里皮不该算在其中,“银狐”是个人另有打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