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超市”今晨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2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报道

  受意甲“电话门”事件牵连而被判罚降级的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终于开始卖人了。

  “斑马军团”拥有8名参加了本届世界杯决赛的球员,因此他们早就被欧洲列强们虎视耽耽地盯了很久,现在皇马成为了第一个在“尤文超市”出手的俱乐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官方宣布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和巴西球星埃莫森已经正式加盟球队,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这两位尤文图斯球星的总转会费在2000万欧元左右。

  卡佩罗挖走心腹

  32岁的卡纳瓦罗和30岁的埃莫森都是皇马新主帅卡佩罗在尤文图斯执教时的心腹球员。尤其是埃莫森,从卡佩罗当年率领罗马获得意甲冠军的时候,埃莫森就一直追随恩师,先是转会尤文图斯,这次又来到了皇马。卡佩罗对于卡纳瓦罗也有知遇之恩,前一个赛季还在国际米兰沉沦的卡纳瓦罗正是在卡佩罗的力荐下上赛季加盟了尤文图斯,并且迅速找回了状态,他也是意大利队夺得德国世界杯冠军的最关键球员。

  

皇马官方透露的情况是,球队已经和尤文图斯就引进意大利后卫卡纳瓦罗和埃莫森一事达成协议,皇马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证实,就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谈判已经顺利结束了。在将来的几天,这两名球员将来到伯纳乌球场和媒体以及球迷见面。皇马官方并没有透露转会的细节,但是西班牙媒体表示,皇马大约要花费2000万欧元引进这两名顶尖球员。

  签下卡纳瓦罗和埃莫森是皇马新主席卡尔德隆上任后的第一个转会动作,他的下一个目标是还在讨价还价阶段的曼联前锋范尼。

  巴萨也来凑热闹

  皇马第一个出手后,还有谁会在“尤文超市”大撒金钱呢?出人意料的是此前除了签下切尔西替补古德扬森后极为低调的巴塞罗那突然开始行动了,显然他们在西甲的死对头皇马的大手笔刺激到了俱乐部高层。巴塞罗那的目标是“世界第一边后卫”赞布罗塔和法国后防老将图拉姆。

  巴塞罗那方面是在当地时间昨天向外界透露这个消息的,他们表示签下赞布罗塔和图拉姆的时间很可能在下周一之前。“谈判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在最后签字前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刚刚结束了他的都灵(尤文图斯俱乐部所在地)之行,“对于能够在下周开始前完成交易我们觉得非常乐观。”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塞罗那给赞布罗塔开出了1900万欧元的转会费。赞布罗塔此前一直表示更愿意留在国内踢球,而且除了

AC米兰外,切尔西和皇马也一直对他垂涎三尺。不过巴塞罗那的出价显然是最高的,甚至超过了超级豪门切尔西开出的1000万英镑(约1500万欧元)。

  巴塞罗那对图拉姆的开价是500万欧元,这位34岁的法国球星原本很可能因为尤文图斯降级而变成自由球员。因此巴塞罗那拿下这位在世界杯上与卡纳瓦罗并称最佳后卫的法国老将希望非常大。

  布冯铁人会留下

  就在卡纳瓦罗和埃莫森“逃离”尤文图斯这艘“沉船”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坚定地选择留下,和俱乐部一起同甘共苦。布冯就是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一个,作为世界杯最佳门将的他无疑是转会市场上的宠儿,尤其是他即将加盟AC米兰的消息早就传得沸沸扬扬。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布冯通过经纪人表示自己会留在尤文图斯准备参加意大利乙级联赛。

  “吉吉(布冯的昵称)已经决定留在尤文图斯了,这是他自己做出的决定,他已经做好了打意乙的准备。”布冯的经纪人马迪纳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说,“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希望他留下。

罗马本来想向尤文租借布冯,但是俱乐部并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另外尤文图斯的球队核心,捷克铁人内德维德也早早地表示自己愿意跟随尤文去打乙级联赛。加上原来的皮耶罗,尤文图斯中的大牌球员中已经有三人宣布将跟俱乐部一起打乙级联赛,他们将是球队走向复兴的关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