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里亚复出晋级荷兰公开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00 黑龙江日报

  因伤于今年4月暂别赛场的阿根廷名将科里亚18日复出,在荷兰阿默斯福特举行的ATP优先电信公开赛首轮中苦战三盘,以2比1的总比分(6:3、4:6和6:4)战胜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哈泽后,晋级下一轮。

  因受肘伤的影响,这位2004年法网亚军在休赛前已连输五场,并且放弃了法网和温网两个大满贯赛事。

  尽管被列为男单头号种子,但科里亚还没能找到比赛的感觉。在对阵世界排名第340位的对手时,他有14个双发失误,二发成功率只有28%。科里亚今年只打了10场比赛,平均每场双发失误有12个,最好成绩是一次打进四分之一决赛。为此,他的世界排名也从第9位跌落到第28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