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稍稍显瑕疵 男子一米板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30 今晚报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19日在点评第十五届世界杯跳水赛首日一米板比赛时表示,女子一米板难度水平都很接近,郭晶晶在首个动作203B上表现稍有瑕疵,而在男子一米板项目中,中国队尤其是何冲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在比赛中,何冲、罗玉通和郭晶晶、吴敏霞分别包揽了男、女一米板的冠亚军。对此,周继红介绍说,郭晶晶此前两三年都一直没有参加一米板比赛,加拿大选手哈特利在这
个项目上有很强的实力,也是近年来世锦赛和世界杯赛的冠军得主。从难度上来看,参赛的运动员相差都不大,主要看水平的稳定发挥。今天的比赛,吴敏霞和哈特利发挥都算正常,郭晶晶只是在首个动作203B上入水角度差了点。

  对于男子一米板项目,周继红明确表示,中国两名运动员何冲和罗玉通在难度上明显具有优势,尤其是何冲,今天成功完成了难度系数3.6的5154B。周继红还透露,在明天的三米板比赛中,何冲将首次在世界大赛中挑战难度系数3.8的5156B。

  周继红还说,本次比赛

中国队的13名运动员中,有8名年轻选手,希望他们在大赛中发挥水平,在主场气氛下得到世界大赛的锻炼。

  新华社记者王恒志张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