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篮球专家撰文 警告“梦七”不要轻视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23 中国新闻网

  昨天,NBA官方网站专家亨利·阿博特也特意撰文分析了本次世锦赛会给“梦七”制造麻烦的一些球队,其中也提到了中国队———现在世界对于中国队的了解几乎完全来自火箭中锋姚明,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国篮球正在飞速前进,尤其以全能型后卫刘炜为代表的一批后场新人应该得到人们的关注。

  “我们要挑选出的是一支球队,而不是一支全明星球队。”当地时间本周四,在“
老K”教练的带领下,“梦七”将在拉斯维加斯展开集训,随后主帅会调选15位球员飞赴亚洲参加数场热身赛,其中包括8月7日和8日在广州同中国国家男篮的两场对抗,随后在世锦赛前定下最终的参赛12人大名单。

  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将为首发小前锋展开争夺;斯塔德迈尔和队友马里昂也将为首发大前锋一决高下,但在“梦七”主帅“老K”的眼中,他们不是“小皇帝”也不是“小霸王”,更不是“榜眼”或“探花”,他们只是“梦七”的一个组成部分。

  “我们从开始挑选球员时就表明了态度,我们不需要全明星球队,我们需要一批可以拧在一起为国家战斗的球员,因此最终的组合将包括以下几个元素:得分、全面和身体素质。”上一回“梦之队”获得世锦赛冠军还要追溯到1994年。 (来源:东方早报作者:赵晶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